close

昨天在幫小M洗澡時...突然跟我說
"媽媽...你讓AMY阿姨回他的國家好嗎?......"(我想AMY阿姨聽到一定嚇到不知如何是好..哈")
"AMY阿姨是來照顧阿祖的...因為阿公阿媽也老了....爸爸媽媽要上班....所以請AMY阿姨幫忙.."
"那...我來照顧阿祖就好了啊......"
這小女生真的天真的可以了...

"嗯....那你要怎麼照顧阿祖呢?....你還要去上學哩....."
"我早上要上學就把他推去學校...讓阿祖坐在那邊看我們上課"
"睡覺就帶睡袋....上洗手間我就拿壺壺給他就好啦..."

真希望這小女生的心...能永遠不受外界污染.....一直這麼的乾淨及漂亮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g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